close

#CARDIN可愛新人筆記 精華篇❤❤❤❤👶
#客製化書約 #手繪 #瘋狂新娘紫Sandy小姐part2 #孕媽咪 #第一個母親節禮物 #可愛寶包

噗,還記得上一篇可愛新人筆記
「用八小時把整座迪士尼城堡米奇米妮都為您畫出來!!!!!!」,
說出「#我肚子裡的寶包都在為妳讚嘆」的那位瘋狂新娘紫嗎😂😂😂

1.jpg

啊這八小時其實還應瘋狂新娘紫心願,
同時手繪了車子、風車、與先生在街頭擁吻的畫面,
還有一顆玻璃球永生玫瑰❤

4.jpg
CARDIN當時看到照片傳來,還傻眼問!
「怎麼又多了一盆花XDDDDDDDDD」

2.jpg

Sandy小姐說
「我腦公送我的花❤因為我現在是孕媽咪,
#他送我的第一個母親節禮物」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6.jpg

方才在整理客製檔案,
作了一張Happy Mom's Day的永生玫瑰小卡給Sandy小姐作紀念❤
沒想到正好收到寶包已經健健康康、可可愛愛誕生惹的好消息XD👶❤!
恭喜張先生張太太!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5.jpg

正在坐月子的Sandy媽咪,依舊活潑好好笑
傳來了可愛寶包笑眯眯好療癒的照片❤還說
「妳怎麼可以這麼好~~」
「#我都要帶寶寶去親妳了」😂😂😂


🌹帶著親自挑選的 #結婚書約 #結婚證書 #結婚書約本 #結婚書約夾,
去 #戶政事務所 #登記結婚 吧!

👇👇👇CARDIN現有的獨家書約設計款在這裡
https://shopee.tw/cardin71design

更多客製手繪作品
🙋💗FB:Cardin 卡印紙品設計(結婚書約)
🙋💗IG:cardin71design

arrow
arrow

    CARDIN 卡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